inlive

永远年轻,永远热泪盈眶。

欣赏Brooke Waggoner创作的专辑《Healfor the Honey》时,她让听者插上了翅膀,遨游在她童话般的世界里。这张经典专辑像什锦糖果一样,有着非常精美诱人的糖衣,打开后又总能给人不一样的惊喜。

细听《Heal for the Honey》,不难在BrookeWaggoner的音乐中找到很多古典的气息,钢琴配合大提琴、小提琴,以及一些现代乐器,格外的优雅、自然,甚至带了些许的俏皮。这些都要归功于她从小扎实的音乐训练以及长期的古典熏陶。BrookeWaggoner从4岁开始便开始与钢琴为伴,8岁的时候开始创作自己的音乐作品,并在音乐学院完成学士学位,长期在外的表演,让她积累了大量的表演和创作经验。

Brooke Waggoner试图把日常生活中的细节深刻化,锤炼出细小并打动人心的感情,并努力地将每一个音符都变成记忆,将每一分旋律都变成记录岁月流逝的诗歌,BrookeWaggoner用自己独到的音乐语言承载内心最真诚,最纯真的自白,就像一根洁白的羽毛,在蔚蓝的天空下飘荡着寻找下一个着陆点。


试听 Brooke Waggoner >>


6月26日,北京,HITFM LIVE糖果三层

6月27日,天津,Blue Map音乐酒吧

6月28日,上海,on stage

6月29日,南京,古堡C.LOUNGE

7月1日,重庆,坚果俱乐部

7月3日,成都,小酒馆

7月4日,武汉,Voxlive house

7月5日,长沙,红咖俱乐部

7月6日,广州,凸空间

7月8日,深圳,B10现场


评论(2)

热度(50)

© inlive | Powered by LOFTER